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培红幼儿园:妈咪宝贝暨三八节“战疫情 爱相随”活动
2020-03-10 10: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张敏)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大家的生活按上了暂停键,我们不得不停下脚步与外面的世界隔离,开始漫长的等待。但是隔离病毒,却隔离不了爱,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了,培红幼儿园的孩子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浓浓爱意!
  可爱的孩子们与爸爸共同商量怎样为妈妈、奶奶、外婆庆祝节日,制作一份特别的“甜蜜”任务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留下温暖的记忆。
  早晨,当阳光照进房间,一个甜甜地早安吻就落在了妈妈的脸上,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唱一首爱妈妈的歌;再端上和爸爸一起为妈妈制作“抗疫”爱心美食,一定会让妈妈惊喜连连。
  下午,孩子们悄悄地和爸爸一起为辛苦抗疫的妈妈准备小礼物,和爸爸一起给妈妈制作“我的硬核妈妈”奖状;画一幅“最美妈妈”的画,给妈妈写一封祝福信,和妈妈一起玩亲子游戏,度过快乐的亲子时光。
  晚上,给妈妈敲敲背、捶捶腿、洗洗脚,说一段祝福的话等,让妈妈感受浓浓的爱意。
  这样的活动激发了孩子们亲近、体贴、关爱亲人的美好情感,让妈妈和孩子们感受着亲情,感受着人间最幸福的爱。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在爱与被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祝愿所有的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