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丁荷小学:云党日活动立足当下 尽显丁荷党员担当
2020-03-16 14: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赵宇涛)为更好地激励党员同志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做实做足开学前准备工作,中共杭州市丁荷小学总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以“学先锋 明使命 敢担当”为主题的云党日活动。

  云调息,增添正能量

  会议伊始,郭芳同志利用十分钟时间带领全体教师进行放松调息训练。"请闭上您的双眼,放松一下您的眼睛,感谢您的眼睛盯着屏幕为学生批改作业......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坚持与付出......"在云调息放松训练后,每位党员同志的内心都充满了阳光和明亮,更好地进行以“学先锋 明使命 敢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

  云分享,领学先进事迹

  中共杭州市丁荷小学总支部委员会的全体党员,以线下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韦长春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同时支部邀请了先锋党员徐琼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韦长春同志先进事迹。徐琼蓉同志从“为民情怀”“实干作风”和“崇高品格”三方面阐述了她的学习感悟。通过此次学习,丁荷先锋们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云知识,丰富学习渠道

  为响应上级部门通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积累西湖先锋积分。党务干事张栋栋同志从党员服务中心、平台类、学习类、奉献类、活动类和工作类六个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细致介绍了西湖先锋APP积分获取的方法。

  同时支部对于“学习强国”平台的参与、学习情况,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反馈和督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位党员的努力,希望全体党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明晰支部在强国学习方面还有进步的空间,落实好强国平台的学习,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云党课,共筑丁荷力量

  王海清书记对于近期学校党建、防疫工作做总结报告,并精准有力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王海清书记从“这次疫情中,你看到了什么”“懂得了什么”和“学习到了什么”三方面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思想上不松劲,在行动上不懈怠,顺应防控疫情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做到防疫复学工作两不误,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迎难而上,尽展党员担当。

  云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收获良多。大战尚未结束,大考还在继续,我们仍需奋战。开学工作准备和防疫抗疫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是学校现阶段的重要工作。我们党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好武装,顺应防控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关注社会,做好心理调适,展示出丁荷力量,展现家国情怀。党员教师要提高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以更有效的防范化解风险,为学校打好防疫抗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116090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