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设计、绘画、拍摄...九莲小学学生用原创动画片表达复学防控见解
2020-03-31 16: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复学在即,如何做好学校的防控工作呢?近日,漫学园4月综合实践活动之“复学防控我设计 人人争做小主人”拉开帷幕。杭州市九莲小学向漫学园的小主人发出倡议,征集复学防控金点子,并引导孩子们带着思考去实践探究!

  二(3)中队的黄湉昕就如何做好复学防控,与妈妈一起进行场景设计、绘画、拍摄及制作,竟合作出一个动画片。

  场景一:上学前准备

  场景二:上学路上的公共交通

  场景三:入学前

  场景四:教室内

  场景五:课间活动

  场景六:课间用餐

  场景七:文明如厕 勤洗手

  场景八:放学

  完整动画片请点击:杭州市九莲小学:二(3)中队的黄湉昕与妈妈合作了一个动画片  

  黄湉昕同学的感受

  1.制作漫画的过程,让自己对复学防控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2.体育锻炼很重要,均衡饮食也很重要,这些都能增强我们的免疫力,抵抗病毒。

  3.本来上学是一件日常简单的事情,现在变得复杂了起来,但是这些复杂的步骤都难不倒我们,我们可以列一张计划表,提醒自己不要遗漏。

  4.希望我的漫画能帮助到其他同学,如果还有不足的地方,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