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复学啦!杭州第七中学五分钟教会你在校防疫妙招!
2020-04-03 20: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周燕)截止到日前,全国已经有多个省(区)公布了开学时间,这样算算,大家开学的日子指日可待呢!
  话说开学后在校期间如何防疫?光纸上谈兵可不行,要动真格的!杭州第七中学释放了三重安全波,模拟演练·助学健康指导·家长体验,确保小伙伴们开学无忧!
防疫模拟演练
  为了检验开学方案的可行性,查补实际操作中可能会忽略的问题,确保开学后防疫工作万无一失,开展防疫模拟演练势在必行。七中组织住校教师扮演学生,来了一场真刀真枪的演练,更拍摄了一部学生在校防疫宣传片,五分钟教会你防疫妙招,话不多说,直接上视频,满足你!
  怎么样,看过了宣传片,是不是要对七中的复学准备工作竖大拇指啦,片中老师们的表现亮眼吧,颜值演技全在线,看到自己熟悉的老师,还不快到交流区留言点赞,老师很想小伙伴们呢!
  疫情防控期七中管理制度也已经汇编成集,规范操作,科学防控。
助学健康指导
  4月1日下午14时,杭州市教育局蒋锋副局长、职教处处长宋小华、人事处调研员杨明、杭州市卫健委专家李西婷一行四人莅临七中。对开学健康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张江英校长、金晶副书记、黄银尧副校长、秦慈田副校长、周燕副校长陪同检查。
  学校的开学工作,到底准备得怎么样?领导和专家重点关注了哪些细节?七中能不能交出完美的答卷?带着这些问题,一起跟着跟着领导和专家的路线走一趟吧!
  检查巡视后,杭州市局领导、卫健委专家听取七中领导汇报工作,书记、校长张江英详细介绍了七中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和学校为保证师生健康安全所做的一系列具体而细致的准备工作,领导和专家对七中的开学工作方案给予了高度认可。
  会上,领导和专家表示七中的开学准备工作将师生的健康安全摆在了第一位,紧扣上级的“工作方案”逐条落实,科学、严密、充分。相信七中一定能在第一时间顺利开学。
家长来校体验
  4月2日上午,七中迎来了家委会代表,副校长周燕、总务处主任吴禄泓热情接待了家长。
  家长们对七中那可是轻车熟路,不单听得认真,看得仔细,非体验路线也得探一探。走了好几圈,窗明几净,春色撩人,浅草没足,乱花迷眼。最后,家长代表们不得不承认七中除了安全就剩下美啦!
  老师和同学们离重逢的日子不远了,七中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专等你来!
  这次“蓄谋已久”的相聚,允许你带着所有美好的憧憬,七中定不负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2-21 20:57
SRC-358981171 2018-05-23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