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防疫知识知多少?丁兰实验中学师生线上共答疫情知识竞赛问卷
2020-04-12 20: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钱佳芹)校园的紫藤花已开,为师翘首以待等你归来。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和推进,学校马上要迎来亲爱的学生们了。为了更好地让全体师生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点,全面提升师生的疫情防控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杭州市丁兰实验中学特组织了全体师生共同进行了一场网络疫情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竞赛都极为重视,答题比赛还没有开始,师生们就已经调好闹钟,等待着这次防疫知识竞赛了。

  叮……,随着7:30的闹钟响起,师生们开始了认真的答题。

  经过认真半小时认真的答题,师生们对与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包括口罩的正确使用、废弃口罩的归类、新冠肺炎的特征、日常上班期间应如何防护及应对等等,相信这些知识对于师生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

  虽然本次师生共答一份疫情知识问卷活动,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但防疫抗疫精神却一直留在了全体师生的心中。正如我们的初心:疫情防控关系到你我他,我们每个人都应为更好的抗击疫情而出一份力,希望本次活动能为抗击疫情,提高全体师生防控疫情的意识起到积极的效果。病毒不可怕,预防最重要,一切终将过去,终将春暖花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