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 | 中考时间定了!浙江取消2020年中考体育测试,体育分不计入总分!
2020-04-16 21: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日前,记者从浙江省教育厅获悉,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各项教育考试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省实际,并经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对2020年我省部分教育考试招生安排做相关调整。具体如下:

  中考时间及体育测试:全省各地中考统一安排在6月26日至27日,取消2020年中考体育测试,体育分不计入中考总分。

  高考招生安排:一、高考统考和选考科目考试安排在7月7日至10日举行;二、体育类特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安排在5月17日,体育术科测试安排在5月29日至31日。

  三位一体招生安排:本省属高校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安排在高考后10天内进行,其中,浙江警察学院的体能测试安排在6月上旬举行。

  单独考试招生安排:中职学生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安排在7月7日举行,职业技能理论考试安排在7月8日举行。

  高职提前招生安排:高校组织的测试,安排在5月下旬至6月上旬。由于职业技能理论考试推迟到与高考同时举行,告知提前招生时,中职学生的职业技能成绩以全省统一组织的职业技能操作成绩为主,高校在测试中可对考生的职业技能理论基础作必要的测评。

  其它考试安排:一、专升本考试安排在6月6日举行,6月底完成录取;二、全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在6月7日至9日举行;三、高考招生体检具体实施时间由各设区市安排。

  以上时间安排如与国家确定的考试时间相冲突,将另作调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