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雅宝贝摄影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020-04-17 17: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杨阳)莺飞草长,

万物明亮,

即便宅在家中,也已感受到,

春风早已拂面不寒,

满目皆是新芽吐蕊,

随处可见锦簇繁花。

  在这样的温暖而美丽的日子里,为了让伢儿们更好地了解春天,亲近自然,发现、欣赏、记录自己对周围世界的美好感受,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留住点滴的温暖和幸福,让稍纵即逝的感动成为永恒,杭州市澎博(雅、行)幼儿园进行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亲子系列活动之“踏青寻春·捕捉美好”博雅宝贝摄影记活动。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老师们精心、慎重地挑选了部分精彩照片作为入围作品,接下来让我们先跟随部分入围作品一饱眼福吧!

  摄影记之景色篇

  在公园,在花田,在小树林,在小湖边,处处都是春姑娘留下的美丽痕迹,伢儿们忙不迭地用镜头记录下这份美好。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来看看孩子们眼中的春景吧!

  摄影记之植物篇

  春天来了,仿佛成了绿的世界。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花儿,到处都是碧绿如玉的草儿,在这春日里……小笋儿冒出头来了,茶叶香了,小草莓羞答答地垂下了头。花儿穿上漂亮的新装,红的、蓝的、紫的、白的……春天真美好!

  摄影记之动物篇

  春天来了,小动物从睡梦中醒来,小蜜蜂儿采蜜忙,鸟儿叽叽喳喳,小蝌蚪顶着大大的脑袋在水中游来游去,仿佛都在告知人们,春意正浓。

  摄影记之人物篇

  温暖的春日里,当然少不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啦!快看,伢儿们按下快门,记录下幸福时刻,这些点滴都变成了伢儿们成长中最最宝贵的资源,我们也去分享分享伢儿们的甜蜜时光吧!

  没找到自己家的宝贝们千万别气馁,开学后还有部分入围作品会在各园区美美的摄影作品展板上展览哦~~~

  春天的景色可真是太美啦!观看了孩子们的摄影展还真是让人觉得恋恋不舍呢!有什么办法可以把春天“带回家”呢?别急,各年段的博雅宝贝给你支招啦,去看看伢儿们是怎么“收藏”春天的吧!

  小班:童眼看花

  春天的花儿是姹紫嫣红的,小班的宝贝们太喜欢春天的花朵啦!和爸爸妈妈一起赏花时,拍摄了很多周边的花卉,也认识了很多花,这下小宝贝们要考考你们啦!你们知道这些花的名字吗?

  中班:童画春天

  中班的小画家们也好喜欢春天呀!他们决定把春天画在画纸上,这样美丽的春天就能永远地保存在大家心里啦!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的大作吧!

  大班:童记春生

  细心的大班哥哥姐姐们不仅陶醉于春日美景,还发现了春天的秘密。瞧,能干的哥哥姐姐们把春天给记录下来啦!快来看看是不是和你想象中的一样呢?

春天到了,

小乌龟结束了长长的冬眠,

小树们发芽了,

天气也慢慢变暖和了,

我们换下厚厚的外套,

穿上了轻便的衣服。

春天来了,

小蝌蚪长成了小青蛙,

香香的花儿开了,

太阳公公的脾气却变得多变起来,

趁着太阳公公心情好,

小朋友们可以外出愉快的玩啦!

  盛日寻芳,不负春光。这个春天里,孩子们探索植物、亲近小动物、尽情游戏,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春天的美好。相信孩子们在这样美好的季节中,都有所发现,有所收获,让我们心存阳光,一起期待春天带给小朋友们更多美好的体验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SRC-96463924 2016-05-05 13:4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21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