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抗疫情,迎复课 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开展开学第一天主题晨会
2020-04-21 16: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叶丽 黄舒艺)期待已久的四至六年级复课终于到来了!

  为了在疫情期间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复课的工作和学习。4月20日,在新学期复课的第一天,杭州市青蓝青华实验小学进行了抗疫情迎复课主题晨会。

  在庄严的国歌中,抗疫情迎复课主题晨会开始了。

  首先,吕校长用饱满的热情欢迎青华学子的回归。吕校长提出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珍惜得之不易的校园生活,同时还要严守规章制度,绷紧弦,时刻牢记“安全”二字。吕校长还分享了她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的思考与感触,对青华学子提出三点期望:1.做一个懂得珍惜和感恩的人;2.做一个善良和关爱他人的人;3.做一个有责任感和自律的人。

  随后,孩子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在教室内观看钟南山院士和李兰娟院士寄语全国中小学生的视频。孩子们静静地看,细细聆听,两份寄语振奋人心,语重心长。大家表示一定要听从钟南山爷爷和李兰娟奶奶的教诲做好自我防护,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接下来,周校长宣布本次抗疫争章活动的获章名单,并针对早晨入校情况提出几点提醒,尤其是市民卡的保管问题,提醒孩子们要学会自我管理。

  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抗疫情迎复课主题晨会活动到此结束。春暖花开,学子归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最后.jpg
五(3)班  吴郡函  《种子旅行记》.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