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培红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保护地球
2020-04-21 16: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傅萍)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地球上的人们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特大疫情,新冠肺炎给全世界的地球人都敲响了警钟,尊重自然、尊重动植物,与之和谐相处,注重节能环保……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生存环境——地球,变得更加美好!
  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培红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和家长、老师的爱心联动下,展开了对地球日的宣传活动。孩子们本着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的原则,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地方开始,用自己的行动保护地球。
  宅家也能传递“爱”……瞧,孩子们用美好的心灵、稚嫩的笔触想象绘画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绿树植被、人来人往享受生活的地球。有的小朋友声情并茂的吟诵儿歌,呼吁大家都能用感恩的心负起保护地球的责任。有的小朋友用旧T恤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漂亮的环保袋,还有的小朋友制作环保宣传小报……他们用各自的形式传递对地球的热爱,萌发保护环境的意识,并用不同的方式来保护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
  孩子们希望通过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呼吁大家在我们寄予厚望、无限憧憬、尽情享受生活的同时,以感恩之心负起保护地球的责任,让地球家园不再“生病”,充满美好。
  这次的新冠疫情让大家看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疫的一面。我们有理由相信孩子们的呼唤会引起大家的共鸣。想说我们中国是团结有力量的,心中有爱,让爱传递,传向世界……地球日让爱流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