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端”学习聚能量 不忘初心再出发,行知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6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秦舒立)近日,杭州市行知幼儿园党支部召集党员老师们通过“线上学习”+“线下活动”的形式开展四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注重“学、讲、做”。
  幼儿园老师们学习贯彻3月27日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浙江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
  党员马老师说: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中国抗“疫”斗争波澜壮阔,成效来之不易。这场疫情大考,考出了党中央一言九鼎的领导力,考出了人民政府雷厉风行的执行力,考出了人民群众戮力同行的凝聚力,也考出了中国人民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影响力。事实证明,我们党的领导是坚强有力的,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值得高度信赖的,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是显著的。
  党员张老师说:面对疫情,中国人民、中国政府不畏艰险,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打响了一场抗“疫”阻击战。我为自己生为中国人而骄傲。希望病痛苦难早一点过去,希望这世界多一点善意与爱,国泰民安。
  党员曹老师说: 理想和信念是一个人思想和行动的方向、前进的动力,我们必须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素质;没有理想,就会迷失方向,动摇信念。作为一位年轻党员老师,要做“三个代表”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做一个坚定、清醒、有作为的共产党的人民教师。
  行知幼儿园党员老师们在陈超书记的带领下,学习《春训冬训中开展“五个一”活动》,观看上城红云学院线上直播课程、完成“西湖先锋”线上学习,增强党员春训冬训工作实效。
  “五个一”活动包括:开展一次线上活动,认领一个微心愿,参加一次志愿服务,诉说一次心里话,组织一次结业考试。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行知的党员老师利用休息时间,认领了党员微心愿,还报名参与了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
  行知幼儿园的每一位党员老师都要把学习当成对自己的一种常态要求,做好带头学习的榜样;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党规党纪,谨言慎行做表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紧的工作,全面准确落实到教育行动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15(20201207-153210).jpg
IMG_7706(20201204-092745).jpg
IMG_7253(20201104-152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