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然指数2020年度排行榜发布 温州大学居中国内地高校第120位
2020-05-02 13: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可宁)近日,自然指数2020年度排行榜(Nature Index 2020 Annual Tables)发布。温州大学自然指数综合排名位列全省高校第7位、中国内地高校第120位、中国高校第127位、亚太地区第214位。

  排行榜是基于2019年度的数据(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并聚焦于2019年度全球范围内贡献了最高质量科研论文的国家和机构。中国共有606个科研机构进入此次自然指数排行榜。相较上一年度,此次统计周期内温州大学文章分值达到14.29,提升44.10%。

  自然指数分为“化学、物理学、地学与环境科学、生命科学”四个核心学科领域,温州大学化学学科首次进入化学领域的自然指数国内高校Top 100排名榜。

  自然指数是Nature集团2014年新推出的科研评价指数,基于前一年度各机构在82种全球顶级学术期刊所发表的研究型论文数量的追踪统计,已成为评价各机构国际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能力的重要指标。近年来,随着温州大学高水平科研论文的不断涌现,自然指数的各项指标持续攀升,体现了学校科研实力稳步增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jpg
微信图片_20201217172639.jpg
图片8.jpg
SRC-358981171 2020-12-01 16:37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