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样开学 “童”样精彩,杭州市凤凰幼儿园中小班的小凤凰们回归啦!
2020-05-20 17: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 通讯员 戴华)2020年5月20日经历了一个悠长的假期,中小班的小凤凰们终于回归了!
  中小班开学的第一天,凤凰幼儿园的老师们早早地就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静候孩子们的到来。大班幼儿有序入园后,中小班的幼儿也陆续来园,在老师的引导下,中小班的家长有序地完成亮码和刷卡,因为不能送孩子进教室,家长们有点不放心,在园门口等待张望。小凤凰们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幼儿园,非常开心,和家长挥手告别后,在老师的指引下完成晨检,插牌,走进教室,家长们看到也放心地离开了。面对个别小班还会哭的孩子,老师及时抱抱他安抚他的情绪,很快就停止了哭泣。
  入园后的第一个环节就是洗手,在老师的带领下,前面的孩子认真仔细地洗手,后面的幼儿间隔一米等候,每个孩子都按盥洗墙上的“七步洗手法”图示把小手洗的干干净净。
  走到教室,见到许久没见的伙伴,孩子们都很开心和小伙伴打个招呼,和小伙伴一起阅读,一起玩跳房子,一起搭积木,一起聊聊悠长假期里的趣事。
  5月20日中小班开学后,小凤凰们都归巢了!在此之前,凤凰幼儿园的老师们做了很多的前期工作。园区门口有防疫宣传牌,家园宣传栏也有各种防疫知识,班级的床铺、座位都做了相应的调整,间隔出了安全距离。家长们也非常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在了解了开学的相关要求后,为孩子准备的防疫健康包,为幼儿健康返园做好充分的准备。
  今年的寒假特别的漫长,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的了大家的生活方式,也可能会让孩子有不安的情绪,凤凰的老师们会用爱去关怀他们,为他们创设舒适和轻松的环境,让小凤凰们尽快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学习刷牙.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