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晖幼儿园与杭州市儿童医院牵手成立党建联盟 给孩子们一个“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2020-05-30 17: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在这新绿嫩芽绽放旺盛的初夏时分,杭州市朝晖幼儿园党支部与杭州市儿童医院第八党支部迎来了一次“以爱为名”的约定——党建联盟签约。医”“校”双方以互建促自建为目的,齐心协力助复学,党员先行稳护航,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一份联盟的保驾护航成了最特别的一次儿童节礼物。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康可,健康事业发展部主任陆富生,主任助理黄笑笑,党支部书记、膳食中心主任葛霞英,支部委员朱艳萍、支部共建联络员夏冰丽。杭州市朝晖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兼园长孔蓉萍女士,副园长李虹、章晓静及党员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孔蓉萍园长首先介绍了幼儿园的概况及园本特色课程——回归“绿”的教育、追寻“藤”的成长。随后,她介绍了支部相关情况,以“绿色堡垒”“绿色先锋”“绿色青年”“绿色摇篮”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服务型”战头堡垒作用,“守初心、重担当”,大力弘扬并传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

  而后,葛霞英书记也介绍了杭州市儿童医院第八党支部的情况,让与会人员了解了支部党员的力量雄厚,以及为医院的医护工作作出的模范带头作用和贡献。至此,两个支部迎来最重要的签约时刻,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在协议上签名盖章。

  今后,朝晖幼儿园党支部将携手杭州市儿童医院第八支部开展党建联盟系列活动。助力复学、医教结合,提升疫情下保教工作效度,助力幼儿营养健康,有效提高幼儿园有序复学、科学育儿等方面的水平,为全园幼儿提供优质健康服务。同时,积极落实党建项目,让党建共建“细胞”和“肌体”都丰盈起来。过党建共建,改进组织生活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和内容,进一步增强活动实效、整合资源,满足双方发展需求,惠及全体师生和家庭。

  签约仪式后,杭州市儿童医院汪康可书记关于“一线教师如何做好防疫复学工作”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并为朝晖幼的抗疫先进党员颁发志愿者证书,肯定了党员教师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另外,杭州市儿童医院的领导们调研了朝晖幼的活动室、公共空间,现场实地给出了专业的防疫复学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8.jpg
1.pn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