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庆六一,精彩不停 杭州市培红幼儿园开展“庆六一、爱无限”系列活动
2020-06-02 10: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祝璐垚)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本着尊重孩子、关爱孩子的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富有独特意义的节日,培红幼儿园开展了题为“庆六一、爱无限”的一系列活动,给节日抹上更亮丽的色彩,让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当中体验快乐。

  1.想一想,说一说

  活动前期,各班幼儿与老师共同策划班级活动、设计环境创设等,老师们根据幼儿的需求布置好了富有欢庆气氛的班级环境及全园周围环境, 各项工作都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的进行。

  2.线下欢乐多

  节日当天,每位小朋友都开心的制作了美丽的花束,把它当做节日礼物送给自己。

  每位小朋友也都精心准备了cosplay的服饰,每个班的主题各有亮点,师生共同完成了一场精彩的cosplay走秀。

  3.线上心连心

  当然有了线下活动,线上活动也不能缺。由于疫情影响,部分孩子不能参与线下活动,各班老师也为休学、请假的孩子提供了制作花束的视频,让居家的孩子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云上交流,感受老师的关爱与同伴的思念,度过一个既温暖又特殊的“六一”节。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孩子们用热情播撒了希望的种子,用快乐编织了一个无悔的童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3-06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