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26天 | 逐浪瓯江,勇立潮头!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0-06-13 12: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厚德浚智,学成致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学校概况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坐落于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占地面积648亩,下设8个二级学院和1个公共教学部,45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文学、理学、工学和管理学八大学科门类,全日制在校生8100余人。拥有4个省级新兴特色专业、6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25项省级教研项目、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拥有4个市级科研平台(基地),主持国家基金11项、省部级以上70余项。

  学院是国家级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浙江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浙江省首批应用加强型本科试点院校等。而且根据浙江省教育评估院报告,学院2018届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全省独立学院第一,2018届毕业生一年后创业率居全省本科高校第一。

  强势专业

  ▲ 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温州市重点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设计、电子商务

  ▲ 学院重点专业: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法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学院热门、新增专业:英语、工商管理(创业实践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安全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

  历年录取情况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开通0577-86689999招生热线,在志愿填报期间同时开通10部电话咨询

  QQ群咨询:18862999(浙江省)、98867999(外省市),QQ咨询:91538669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6164456.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10728.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052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