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11天 | “追梦宁职 不负韶华”,国家“双高”院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0-06-26 10: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和而不同”国家“双高”院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学校概况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校地处宁波港口经济圈战略核心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年货物吞吐量世界第一的宁波舟山港。下设8个二级学院,形成与浙江省和宁波市主导和优势产业高度匹配的智能装备制造类、应用化工类、电子信息类、港口物流电商类等6个专业群、33个专业,打造了一批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现有全日制高职在校生近1万名。

  2019年学校入选国家56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位列第13名),并有应用化工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两个专业群入选高水平建设专业群。

  强势专业

  2019年录取情况及2020年招生计划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4-86891301 / 86891302

  传真:0574-86891320

  招生咨询QQ群:

  普高生:780909232

  中职生:780910499

  通讯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联盟大厦2楼225招生就业办,邮编:3158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