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9天 | “人文、精致、开放、活力”,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2020-06-28 10: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为高考学子加油!

  学校概况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创办于1998年,位于杭州市钱塘新区(下沙高教园区),设有民航交通、信息技术、商务贸易、经济管理、创意设计、继续教育6个分院,社科部、体艺部2个部。

  学院立足杭州、面向浙江、融入长三角,培养全面发展的具有优势品质与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职业人,开设了空中乘务、直升机驾驶技术、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酒店管理、会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人物形象设计等24个专业,在校学生7500余人。

  学院曾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国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高校平安校园、浙江省无偿献血促进奖、浙江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等百余项集体荣誉。

  强势专业

  2019年录取情况

  联系方式

  招生专线:(0571) 86911032  86877189

  学院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下沙高教园区)4号大街16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4170757.jpg
SRC-358981171 2018-07-24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