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诺丁汉大学2020本科杭州招生宣讲会
2020-07-16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刘嘉慧)不期而至的疫情正在慢慢散去,高考也终于落下了帷幕。2020宁波诺丁汉大学将在杭州举办首场线下招生宣讲会,带领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中国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为高考志愿填报答疑解惑。

  01日程安排
  日期:7月18日(周六)
  时间:13:30-15:30
  地点:浙江大酒店 浙江厅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595号(武林银泰斜对面)
  02流程安排
  宁诺2020高考招生政策解读
  毕业生代表经验分享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现场问答
  03参会须知
  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杭州健康码
  请自备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入场后,根据工作人员引导间隔入座
  会场已完成消毒并提供免洗消毒液,请自取使用
  04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报名|Please scan the QR code below to register

  提交成功即为预报名成功,可届时前往参会
  05联系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咨询群|Please scan the QR code below to join the group

  长按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宁诺2020杭州招生咨询群9,如有困难,请添加海报中小助手微信。已经加入宁诺2020杭州招生咨询群1-8的家长或学生无需重复加群,所有招生信息都会及时发送至所有微信咨询群。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在群内留言,会尽快为您解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9163059.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7260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1173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