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缤纷绚烂这一夏 杭州采荷第一小学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2020-07-28 17: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刘嘉慧 通讯员 赵远利)杭州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的荷娃们!缤纷多彩的假期已经开启20天了!大家是怎么度过的呢?是每天锻练?不忘学习?发展兴趣?还是独立劳动?相信同学们的假期一定非常快乐。

  其实生活无需惊天动地,但却可以情真意切。生活点滴,细微之处,行动起来,就会橙光熠熠,温暖人心!缤纷生活总有一款适合你!让我们看看采一荷娃践行孝道,橙光暖心的暑假生活:

  【爱心秀珍菇】

  瞧,210中队宣梓辰亲自动手种了蘑菇,在他的精心养植和烹调之下成了色香味俱全的盘中餐,分担了家务,又给予家人健康的饮食,还观察了蘑菇的生长,,一举三得呀!各位看官有没有垂涎三尺了呢?

   

  【暖心老花镜】

  耶!电影院终于营业啦!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去看一场电影呢?403中队王书同陪着外公、外婆戴上口罩,做好防护,走进了期待的电影院。可是,视力退化影响了外公、外婆的观影体验,那该怎么办呢?

   

  没错,我用攒下来的零花钱给两位宝贝买了一份小礼物——暖心老花镜,希望他们眼中的世界能一直这么清晰而又美好!我的礼物你们爱了吗?

   【用心小攻略】

  413中队的章亨睿,下得了厨房,干得起家务,抱得动快递,顾得好亲友,把橙色温暖带给家中每一人!

  

  微信已是家喻户晓的社交APP,是亲友间维系情感,互通联络的重要工具之一。可是,爷爷奶奶因为不会使用微信,遇到了好几次尴尬情况,为了让他们紧跟时代潮流,我必须做点什么!

  猜猜我在画什么?答对了,这是我手绘的放大版微信使用详细攻略,内容包含了大部分微信常用功能,大家来欣赏一下吧!

  

  瞧,爷爷奶奶学得多认真啊!他们还随时准备接受我的“随堂小考”呢!

   

  “温暖与孝敬,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许是一双摆放整齐的拖鞋,一件件叠放整齐的衣物,一桌亲手烹饪的菜,下雨时及时来到的那把伞,也可以是一个吻,一个微笑,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

  它是发自内心的行动,却可以让世间充满了爱,温暖你我,亲爱的荷娃们,还等什么呢?和这些同学一起继续我们的橙色暖心之旅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