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滨江实验小学举行一年级家长校园行活动
2020-08-31 09: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八月的微风携来丝丝凉爽,为了让家长们更多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体验孩子的成长历程。8月28日上午,杭州市滨江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年级家长校园行活动。

  虽然阴雨绵绵,但是家长们还是早早地就到了。结合学校当前的防疫工作,每位家长进校时都要出示绿码,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校园。
  刚刚结束家访的一年级老师们在各项会议之余,领书、搬书,为每一个孩子准备好新书大礼包。同时,大家认真仔细地打扫教室卫生,努力打造整洁有序、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老师们也早早地来到了教室,开窗通风,精心制作好PPT,给家长们讲解学生在校的一日安排。

  在参观过程中,家长们感受到滨实校园的大气和灵动。一院,二园,三中心,体现出滨江实验小学独有的特色。教室、图书馆、美术教室、书法教室、音乐教室、舞蹈房、武术馆、体育馆、空中跑道、击剑馆、射击馆……宽敞明亮的学习空间和先进的设施设备让孩子们安心学习,家长们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在老师的带领和介绍下,大家从教室到食堂,从大厅到蔚蓝书院,从书法美术教室到蔚蓝剧场,从空中跑道到体育馆、武术教室、舞蹈教室……参观过程中,不时能听到大家对校园科学的设计、周到的细节、合理的布局、信息化教学设施的啧啧称赞。

  本次家长参观校园活动,为今后的家校沟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拉近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能够让新生们提前适应校园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