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好之程,从“心”启航 东园婴幼的萌娃们开学啦
2020-09-02 14: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因为爱,

我们在东园婴幼相遇;

因为相遇,

我们散发光芒与激情;

遇见最“萌”的你,

让我们一起开启一段美好的旅程……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金晓莹)伴着骄阳的温度,满怀着憧憬和期待,老师们早早地布置好了场地,一串串彩色气球在风中摇曳,似乎已经在迎接萌娃们的到来“欢迎你们回家”,让萌娃们感受到了满满的仪式感。

东园园区:“舌尖上的节约”

  为了响应节约粮食的号召,老师们设置了光盘行动的挑战选择板,以日、周、月为时间期限光盘挑战行动,让萌娃们养成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好习惯。

  一早,萌娃们就开开心心地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步入园内,在完成“入园防疫三部曲”后,就进入了自主选择的挑战模块:“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爱惜粮食从我做起 ”、“珍惜每一粒米”,并相框前留下了最灿烂的笑容,以表自己的承诺。

  随后,园长妈妈通过云端向萌娃们详细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并告知节约粮食的重要性,让“勤俭节约”的这粒小种子在深深地扎在萌娃们的心中。

锦园园区:“美好云陪伴”

  开学第一天,在不少人的印象中新小班的萌娃们一定都是各种哭闹、状况百出的画面,但让人意外的是,萌娃们都在教室里高高兴兴地和自己的“小伙伴们”做游戏,原来是细心的班老师为了帮助萌娃们尽快熟悉幼儿园,提前将他们心爱的“小伙伴们”布置在了教室里,使他们对未来的幼儿园生活充满了期待。

  为了减少萌娃们对新环境的陌生与焦虑,老师们还让爸爸妈妈们提前录制好了祝福视频,这让初入园的萌娃们在视频上再一次看到爸爸妈妈熟悉的脸庞,再一次听到爸爸妈妈的声音,心里充满了温暖。活动后,老师们也把自己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他们:“祝你们身体棒棒的!”、“每天都开开心心地来幼儿园”……

新学期,

新开始。

班级变了,

年龄变了,  

但爱与希望不曾改变,

愿所有的萌娃们每一天都充满阳光,

相信在老师们尽心、耐心、细心地呵护下,

你们在幼儿园的每一天

都充满希望,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jpg
图片7.jpg
SRC-358981171 2017-03-30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