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开学视导,促优质发展 紫阳幼儿园迎接开学视导工作
2020-09-07 10: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翁梦杰)为推进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有序进行,2020年9月4日上午,上城区人武部部长李中富、上城区教育局安全管理科科长许玉石、上城区教育学院教育科研中心研究员单瑛凡等相关负责人莅临杭州市紫阳幼儿园进行了开学视导工作。

  首先,在孔英萍园长的陪同下,视导检查组参观了班级环境,观看了孩子们正在开展的扎染、陶泥、手工等精彩活动,聆听孩子们自豪的作品介绍,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同时视导组实地查看了食堂卫生、校园安全等情况,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安全保障、厨房卫生、防疫工作的开展进行全面的了解。整个参观过程中教师和孩子们的良好状态给视导组留下来美好的印象。

  随后视导组来到会议室,孔英萍园长向视导组详细的汇报了幼儿园开学准备、师生报道情况、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建设情况。针对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幼儿园整洁温馨的环境、全面有序的开学工作、和谐友爱的师幼关系、规范的安全管理等方面,视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开学视导工作临近教师节,视导组也带来了对教师的关心与温暖。视导组与幼儿园老师代表进行交流,对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给与肯定与并送上了祝福。

  开学视导工作是一个学期的始点,是对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与保障的推动力。杭州市紫阳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团结努力凝聚力量,认真落实视导组给与的建议,让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向着发展优质美好教育不断迈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mmexport1607231219630.jpg
966b34c6a9aa8d4859daa24633e171c.jpg
图片1.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