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诺丁汉大学推出“颜值超能打”月饼 设计者是四位工业设计专业大三学生
2020-09-21 17: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中秋佳节将至,宁波诺丁汉大学的专属系列月饼也来了。

  这款月饼由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精心出品,浓缩了学校以及老师们对于大家浓浓的爱意。

  月饼礼盒外观由4个1/4扇形和一个圆形组成,扇形上分别印有钟楼、新图书馆、能源楼和DB教学楼四大宁诺标志性建筑,中间的圆形则印着UNNC。

  此次月饼的设计由理工学院四位大三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完成。负责外包装设计的陶毓同学说,每栋建筑前都有露出一部分月亮,最终拼接成一轮圆月,寓意着代表幸福团圆的月亮在UNNC的每一寸土地上。

  据了解,今年,宁波诺丁汉大学推出了五种创新口味的定制月饼,它们分别是红茶巧克力流心、御品奶黄流心、石磨抹茶流心、蔓越莓流心和芒果脐橙香柚流心月饼。

  除了口味独特、健康外,此次的月饼颜值也非常高。每款月饼都以宁诺元素为制作图案。设计者之一楼荷同学即将前往英国诺丁汉大学进行接下来两年的学习,在离开宁诺前,她表示,希望用月饼这样的载体留住在宁诺独特的记忆。

  从今天开始,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老师们将在走寝、班会等活动中,为同学们派发月饼。同时,学生月饼小分队也会把月饼送到每位老师的办公室。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希望小小的月饼能带去舌尖上的独家记忆,也祝愿所有师生在这里获得别样的归属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9163059.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72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