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选你所想,启梦从今日开始 滨和小学开展“半日走班”体验活动
2020-09-22 10: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严慧)孩子就读于滨和的家长们都不会忘记的一个词——“选择”。班级,自己选!拓展课,自己选!近日,滨和小学开展“半日走班”体验活动,从双向选班开始,将所有选择都摆在家长面前,供孩子们挑选。一切课程都准备好,等孩子们来体验。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乒乓球、足球、手球、篮球、橄榄球、羽毛球……孩子们在运动场上自由奔跑,体验丰富多彩的“活力健体”课程。

  而另外一边,还有丰富多彩的“艺科拓展”课程,手风琴、街舞、沙画……小朋友们充满幸福的烦恼:“我要去沙画,篮球我也喜欢,手风琴也好有趣…… ”

  家长笑了:“宝贝,你到底要选什么呀。”

  每一个孩子都在今天体验到什么是“选择困难症”,体验轻松,选择艰难!

  在半日的走班体验活动之后,所有小朋友都要做出自己的选择。

  学会坚持,享受快乐。选择自己所爱所想的课程,启梦,从现在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816572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17140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2140115.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