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风华中学新生国防教育开营式顺利举行
2020-09-24 15: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陈媚)9月24日,风华中学隆重举行2020学年七年级新生国防教育开营式。红领巾少年军校杭州分校费水根校长及各位教官,风华中学高永刚校长、张继军书记、顾骧副校长、张骊副校长、办公室主任陈成老师、德育处主任彭彬老师、高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初一年级组长胡小美老师主持。

  首先,学校副校长顾骧对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学生即将开始的军训提出殷切的期望,他鼓励同学们以立志成才的激情,战胜困难的决心参加这次军训,努力塑造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意志品质,在人生道路上画下闪亮的一笔。随后,教官丁钱雨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训练开始之前,当然要先让教官们露一手。超级吸睛的教官表演,立正稍息、齐步正步等动作,赢得师生们阵阵掌声。
  随着开营仪式的结束,各班按计划进行训练,相信同学们会用火热的青春、蓬勃的朝气,会用立志成才的豪情,战胜困难的决心圆满的完成军训任务,快乐的走向自我教育,用智慧和汗水向你们的人生、向你们的父母师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29112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