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链大稼,星伴成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与黎平县大稼乡中心幼儿园共赴一场雨中的美好之约
2020-09-27 09: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倪晓静)根据《下城区助推黔东南州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的通知》要求,围绕“黎平所需,下城所能”,建立互派互访交流学习机制和资源共享机制,积极参与东西部教育帮扶,改善学前教育发展不平衡现状,提高全社会学前教育质量。杭州市星辰幼儿园作为结对帮扶的一所校园,今日,迎来了来自黎平县大稼乡中心幼儿园的挂职干部杨英娟老师。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带着饱含“星辰”温情的欢迎牌冒雨迎接这位远方的朋友。黎平县大稼乡中心幼儿园杨英娟老师在下城区教育局组宣科郑扬威老师的陪同下,进行了短暂且温暖的迎接礼,开启为期一月的挂职锻炼。

  曹凤梅副园长(主持工作)结合幼儿园文化墙介绍了星辰幼儿园的课程理念,以陶行知先生的”生活即教育”为核心,围绕“生·活”融合课程,以“情·趣生活,亲历成长”为教育目标,看见儿童在生活中的心存善、亲友爱、喜表达、乐思辨、眼见美、行有距,发现每一个儿童的学习与发展。同时,杨英娟老师也根据黎平县教育的实际问题与大家进行简单的交流。

  最后,星辰幼儿园赠送了赋有温情的两本书及一本笔记本,代表着星辰幼儿园对于黎平县精准教育扶贫的期待与展望。杨英娟老师也即刻进入积极的学习交流状态,写下了一个月挂职的成长清单,有关于教育理念的追求,也有对于教育实践的探索……就让这份成长清单成为我们“星辰”和“大稼”共同成长的见证,携手同行,遇见杭黔“美好教育”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QQ图片20201218134908.jpg
8D6E99E8EC71FC3BBA999E2056F8FD07.jpg
QQ图片20201125210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