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陪你走过四季,唱响诗意美好童年 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老师创作课程歌曲
2020-09-27 13: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叶莉莎)“童年的校园时光,我们陪伴着孩子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里都留下了我们甜蜜的回忆……”

  《陪你走过四季》是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2020年初创作的课程歌曲,由幼儿园一线教师填词演唱,并进行歌曲MV录制,以小组唱形式呈现。歌曲旋律轻快,朗朗上口,易于传唱。歌曲中以幼儿在园三年内开展的巴学实践项目活动(幼儿园特色课程)为主线,唱出了幼儿园诗意美好的童年时光。

陪你走过四季  有幸福和幸运

能不能再约定  让时间停一停

说一声谢谢你  会让泪流不停

写成流行歌曲  唱给你听……

  多年来,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秉承“诗意教育”办学思想,打造“怡乐”课程品牌。“乐享诗意童年、奠基幸福人生”是我们共同守望的教育宗旨,我们希望儿童做幸福的种子,顺应天性、自然萌芽;希望教师做快乐的园丁,遵守天时、精耕细作,表达“让儿童成为儿童”的自然主义教育情怀。

  老师们将孩子经历的课程故事记录下来,写成专属于她们和孩子的课程歌曲,书写师幼共同成长的美好瞬间。春天踩雨、夏日派对、秋日收获、冬日雪玩……和孩子一同开启安幼的童年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jpg
SRC-358981171 2018-06-22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