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声祝福,喜迎国庆 杭州市紫阳幼儿园的小朋友用多种方式为祖国妈妈送上祝福
2020-09-29 13:4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陈文雅)祝福是美丽的鲜花,散发着阵阵清香;祝福是淡淡的月光,浸透着朦胧无暇;祝福是悠悠的真情,连接着你我的牵挂。金秋送爽,红旗飘扬,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七十一岁的生日,在这个伟大而美好的日子里,杭州市紫阳幼儿园的小朋友用多种方式为祖国妈妈送上祝福,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

  瞧!操场上的幼儿们手握小红旗,队形整齐的站立着。那是我们大班的幼儿。大班年级组开展了“我为祖国唱支歌”的活动。活动中孩子们精神饱满、歌声郎朗,大家齐声唱响了新时代儿童的爱国热情,也唱出了今天的幸福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随后还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国旗下讲话等一系列活动的进行,让每个孩子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大二班的陈老师还对幼儿进行了“喜迎国庆”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孩子们从中感受到了祖国妈妈的伟大以及国庆节的氛围,还感受到了祖国妈妈的繁荣昌盛。孩子们纷纷为祖国妈妈献上了自己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

  “祖国妈妈,我爱您!”这是每个孩子小小的真切的呼唤,也是最感动的祝福。也许,孩子们还不理解“祖国”的深刻含义,但有了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的一个个、一次次活动,相信爱国主义的种子已经在他们幼小的心中生根、发芽,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mmexport1607231219630.jpg
966b34c6a9aa8d4859daa24633e171c.jpg
图片1.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