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与国同梦,筑梦同行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举行国庆节主题活动
2020-09-29 13: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程青)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29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拉开了“与国同梦,筑梦同行”为主题的“喜迎国庆”系列活动序幕,迎接祖国妈妈71岁的华诞。

  一朵朵美丽的烟花在美丽的画纸上绽放,原来是小班的孩子用手中的画笔涂涂画画在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呢!中班的孩子们心灵手巧,在幼儿园挂满了亲手制作的红灯笼,也堆满了孩子们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大班的孩子则一起合作,铺开长长的画卷,和朋友一起描绘祖国的壮美山河。

  孩子们用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生日的祝福;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别样的国庆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祖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创意展整体2.jpg
857343087e57a5fa8030a2a9b8198c8.jpg
画消防标志.jpg
饺子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