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梦,家国情 杭州市笕桥小学举办迎国庆歌会
2020-09-30 14: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王晶晶)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年9月30日,杭州市笕桥小学举行了“中国梦· 家国情”歌会。

  活动中,学校邀请了全国最美公务员候选人、青春力量·最美90后获得者、“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杭州市健康码平台运行专班”重要成员钟毅警官,请他讲述“健康码”背后的故事。

  杭州健康码从“idea”(灵感)到全市上线,只用了3天时间,专班成员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他们的付出,换来的是市民百姓的健康,也为全国疫情防控提供了杭州方案。

  在榜样人物的精神激励下,全校学生同唱一首《少年中国梦》,放飞心中最美好的憧憬,放飞心中民族振兴的豪情。各班也准备了自选的歌曲和诗词诵读,唱响中国梦家国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以先锋人物为榜样,立志“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