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夕阳,守相助 杭州市东园婴幼园举行中秋佳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0-09-30 16: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金晓芸 杨絮)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杭州市东园婴幼园绘景园区举办了“暖夕阳  守相助”退休老教师的慰问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老教师共9人,尽管他们头发已花白,但依旧神采奕奕,走起路来也精神满满,满脸带着慈爱的笑容。

  本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一名花艺师带领老教师们插花怡情,也是本次活动中让老教师们觉得最烂漫的环节。老教师们全程认真地投入到插花活动中,流露里出一股专注的眼神,时不时地还不断地调整着位置,一旁的青年老师们也一同协助着,整个活动充满着温柔和谐的气息。

  老师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巧手潜质,不一会儿一盆盆赏心悦目的小花篮展现在大家眼前,让老教师们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

  活动后,集团园长陈洁为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带领着大家参观这所刚刚建立的现代化新园所,并合影留念住这最温馨美好的时刻。

  老教师们为东园婴幼付出的青春与汗水,写在岁月的痕迹里,更写在园所的辉煌历史里。作为后辈们,我们将敬仰她们一生勤勤恳恳建设东园的工匠精神,更以她们为榜样打造东园新辉煌、新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33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