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国庆,送祝福,颂祖国 文思小学开展“向祖国致敬”系列活动
2020-10-02 20: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钱亚静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七十一岁华诞,丹桂飘香,秋风送爽,民族华诞,举国欢腾。为了纪念这一伟大时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社会主义美好生活,展现我校师生风采,文思小学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迎国庆,送祝福,颂祖国”即“向祖国致敬”系列活动。

  向祖国致敬之彩色便利贴,我对祖国妈妈说句话

  秋天如约而至,天气微凉,文思小学这方院落里却是暖意洋洋,热情澎湃。9月最后一天的早上,每个进入文思校园的队员手上都拿着七彩的便利贴,这一张张小小便利贴上写满了他们对祖国妈妈想要说的话。来到学校的梦想舞台,队员们将自己手中的便利贴,心里的“话”、贴到一张大大的中国地图上,表达他们对祖国的喜爱、祝福与情感。

  向祖国致敬之我与国旗合张影

  站在鲜艳的国旗下,队员们智慧的眼神里闪烁着欢乐的光芒,漂亮的脸蛋上流露出幸福的表情,那是因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骄傲。文思小学各中队积极开展了我和国旗合张影活动。有的中队排列传统的“心”形图案,表达祖国在心中的真挚情感;有的中队学生将国旗高高举过头顶,表现爱国是最崇高的信仰。一张张阳光稚嫩的笑脸、一幅幅创意无限的照片、一句句饱含真情的祝福,展现了每一个中队、每一名队员对五星红旗的无比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

  向祖国致敬之全校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下午课间,在学校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时,队员们纷纷准备下楼进行大课间活动,突然,响起了一首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校合唱团14位小歌手拿着小国旗,用清脆、甜美的童声拉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随后不断有队员参与到合唱中来,最后全校师生都挥动双臂一起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歌道出所有人对祖国的无限爱意,动听激昂的歌声回荡文思小学上空。

  五彩缤纷,国旗飞扬,歌声激昂,本次文思小学“向祖国致敬”活动展示了海达师生胸怀祖国、团结奋进、坚定信念、阔步向前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与爱国之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