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三冲刺,四季青中学学生毅行10公里
2020-10-10 13: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黄丽娜十月,风轻云淡,天高气爽,南雁越过天空,带走远方的思念,留下幸福的大地,神州大地一片丰收美景,一个个成熟的果子在枝头深情跃动,在这样充满诗情画意,氤氲着无限丰收喜悦的喜庆时刻,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学组织全体初三学子沿着钱塘江边毅行10公里,蓄力奋斗,为初三冲刺。

      

学子奋发,昂首出征

  10月9号7点20分,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学的全体初三师生迎着朝阳,踏破晨曦,齐聚季中操场,分管教学的倪建宏副校长,亲自为初三10个班级点将、授旗、并带头出征。倪副校慷慨激昂的演说,响彻青园,同学们目光如炬,带着无比的虔诚与必胜的决心,昂首出征。班旗飘飘,自信满满,阔步走上青春奋斗路,文化长廊上有专门设计的出征门,门上“十年寒窗砺壮志,今朝出鞘试锋芒”的对联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散发着梦想的光芒。

曙光初现,勇往直前

  每隔2公里,设有能量补给站。站点不仅是物质补给,更是心灵补给。李辉副校长和教导处吴健梅副主任心怀祝福,为每一个经过身边的初三学子盖上“希望在前”的勋章。是呀,中考是一座独木桥,跨越这座桥,很艰难,很辛苦,但是只要坚定信念,怀抱希望,勇敢向前,胜利的曙光必将出现!

鱼跃龙门,梦想成真

  本次毅行的终点是杭州著名景点六和塔。学校校长倪敏和党总支姚洁如书记,热情地迎接所有同学们的到来,并为他们盖上了充满幸福寓意的“鱼跃龙门”章。是呀,这正是季中所有老师的心愿,愿季中所有初三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个个金榜题名,成龙成凤。

班级宣誓,迎战中考

  越过龙门,所有班级在六和塔前,拉起班旗,高喊必胜的口号。那气势,那神情,早已让中考匍匐在自己的脚下!10公里毅行,所有人坚持到底,9年寒窗,也必定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32.JPG
带好口罩和手套仔细检查冷链食品.JPG
SRC-358981171 2020-02-13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