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无需彩排,运动点亮风采 杭州市大关中学教育集团体育节第45届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0-11 15: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张菲菲)10月9日、10日,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杭州市大关中学教育集团体育节暨第45届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看台上,一片片缤纷的旗海翻涌波涛;跑道边,一阵阵呐喊声响彻云霄。运动健儿们逐鹿问鼎,展现出拼搏进取和永不放弃的风姿。他们挥洒汗水、从容微笑,展现出田径运动独有的魅力。英雄猛将,呼之欲出;各领风骚,独树一帜!

  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入场曲旋律,国旗护卫队器宇轩昂,鼓号队精神抖擞,各个班级意气风发,清新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来自初二3班的李敏钰同学和戴啸超老师,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发言,“遵守规则、努力拼搏、公平公正”将成为贯穿运动会的主旋律。

  张永莲校长作开幕式致辞,提出“竞争美、精神美、合作美、尊重美”的四美目标,希望同学们奋勇拼搏,一展体育素养。

  舞动青春

  运动会的第一项活动就是广播操比赛。朝阳在大关学子的脸庞上映着光芒,各班身着校服或是颇具特点的班服,迅速高效地调整好队伍,屏息敛声。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绿茵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速度与激情

  随着裁判一声枪响,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红色的跑道、绿色的草坪、黄色的沙池与一个个矫健的身影交织成最美的风景线。运动员每一次成绩的取得,都是对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双重考验。赛场上,大关版的“速度与激情”轮番上演,传递着大关学子无所畏惧、所向披靡的精神。

  快乐与友情




  肯定与荣誉

  闭幕仪式分别由学生处主任马志鹏与李杭主持,党委书记、总校长章继钢,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正校级)张永莲,副书记、副校长(正校级)王祖正,副校长黄春红,副校长封俊杭等出席。

  闭幕仪式上分别颁发了素质操和广播操优胜奖、精神文明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特殊贡献奖和综合荣誉奖等多个荣誉,多所班级获奖。 

  继第44届校运动会打破铅球成绩记录后,来自初二5班的王雨媗同学今年再次打破记录,将女子铅球成绩提高至10.09米,向她表示祝贺!

  杭州市大关中学章继钢校长和王祖正校长为本届运动会闭幕式致辞。他们高度称赞赛场上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同学们观看时的井然有序和加油鼓劲时的震天口号,向本次运动会的裁判老师、班主任、后勤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各司其职表示感谢!

  章校长期待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成为大关人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关学子能把体育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充沛的精力去征战青春的赛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58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327.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