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朝晖中学举行第三十六届师生运动会入场式:致敬最美的人
2020-10-16 15: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施卓侠)沐浴着秋日的清风,浸润着桂花的清香, 10月15日,朝晖中学全体师生满怀欣喜来到下城区体育场,参加第三十六届师生运动会。

  在国旗仪仗队、红旗队、鲜花队、气球队之后,三十四个班级的同学严阵以待,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士兵,等待着检阅。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激昂的音乐、靓丽的色彩——这既是同学们展示自我的时刻,更是各班风采较量的瞬间。今年的入场式更是精彩,各班充分展现着自己的创意和风采:有的班级挥舞旗帜演绎精忠报国,有的班级吹拉弹唱、朗诵诗歌致敬祖国,有的班级演绎白衣天使、英勇战士、破茧成蝶致敬逆行者,有的班级放飞火箭致敬北斗航天人,有的班级表演课堂场景致敬老师,有的班级挥舞彩扇组成花朵图案,还有班级将武术、街舞、韵律操等搬上了运动场……别具匠心的入场式设计赢得了在场家长代表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学校本次运动会还特邀了下城区教育局普通教育科李欣科长、大木桥社区戴丽美书记、华联社区宋明剑站长、下城区教师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员赵一峰以及各班家长代表参加。

  王伟校长为运动会致辞。王伟校长指出,能如期举行36届校运会,我们要感谢以钟南山、李兰娟院士为代表的全体科研工作者,感谢始终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白衣天使,感谢无数为战胜疫情奉献光和热的祖国同胞。作为朝晖中学的师生,我们必将把这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孜孜以求的学业精神和奋勇向前的运动精神,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属于朝晖、属于自我的风采。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一场体育盛会,是一场心灵宴会,也是一场意志较量会,运动会上跳跃的青春、活力与激情是朝晖最美丽的风景,并祝愿大家一起把这些美丽风景永远镌刻在朝晖辉煌的历史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