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兴学院举行办学106周年(本科办学二十周年)校庆纪念活动
2020-10-19 10: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陶富军10月17日上午,嘉兴学院在越秀校区第二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办学106周年(本科办学二十周年)校庆纪念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胡俊云出席活动。毕业20周年返校校友、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联络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建环112班校友叶志刚主持。

  卢新波致辞,代表嘉兴学院向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嘉兴学院本科办学20年以来,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母校精神,用出色的业绩续写母校荣光,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注入了永葆生机、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他表示,本科办学20周年,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开启发展新篇章的一个崭新起点。明年,学校将全面开启“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全校上下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下,不忘初心、矢志奋斗、追求卓越,全力以赴“申硕创大建一流”,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共同开创嘉兴学院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嘉兴学院医学院黄越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学校本科办学20年来,她感受到了学校跨越式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与责任。她将和嘉院全体教师一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锐意进取,辛勤耕耘,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原浙江会计学校961班毕业生戴芳丽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说,在母校求学期间,她度过了生命中最宝贵的年华,感悟了成长,明白了做人道理。回顾母校辉煌发展历史,展望母校宏伟发展蓝图,她感到非常振奋。她表示,广大校友将始终心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继续秉承母校“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校训、“求是求真求正”校风,将母校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化作不断前进的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她祝福母校桃李芬芳,并早日建成嘉兴大学。

  随后,举行了“等你回嘉”校友卡发行仪式。卢新波和校友卡设计者、嘉兴学院设计学院教师许晓伟共同为校友卡揭幕。胡俊云为首批申领校友授卡。申领校友卡后,校友将可在学校图书馆阅览、食堂就餐、周边商业网点及酒店消费、校园进出、期刊获取、体育设施使用、文化产品购买等方面享受服务。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嘉里人”校友文化品牌启动仪式和师生文艺表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10.jpg
5.png
SRC-358981171 2020-10-19 10:17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