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江六校反邪教协会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0-10-21 16: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赵亚男10月17日上午,滨江六校反邪教协会工作交流会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警察学院、杭州医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反邪教协会会长、副会长参加会议。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指导教师黄一锴对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接下来滨江六校反邪教协会工作目标和重点项目提出了建议。他指出,邪教已成为社会一大公害,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破坏家庭幸福。新时期高校反邪呈现新形式、新动向、新特质,高校反邪教协会要认清邪教本质和危害,主动抵御邪教渗透校园,抵制邪教歪理邪说,营造崇尚科学、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会上,滨江六校反邪教协会代表对各校反邪教协会开展情况进行分享,充分展现各校扎实推进反邪教工作结下的丰硕成果。与会人员就校园反邪中碰到的瓶颈及困难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后续六校共同开展活动进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框架。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进一步完善了滨江六校反邪教工作沟通交流平台,创新校际反邪新模式,筑实校园反邪围墙,传递青春正能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