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毅起健步走,欢喜迎亚运 下城区教育工会举行绿道毅行活动
2020-10-26 08: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金秋将至 你是否也想

从平日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

到风景宜人的绿道上走一走

吹一吹飒爽的秋风

闻一闻沁人心脾的桂花香?

别急!这就为你安排上!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高碧琳为了展示下城教师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引领教师健康生活方式,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理解与沟通,激发全区教师的健身热情,10月23日下午,下城区教育工会联合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工会开展了“毅起健步走,欢喜迎亚运”教师行走下城区“最美绿道”的毅行活动,本次有将近两百多位教师参加活动,分别行走在上塘河、运道两条绿道,穿上统一的服装,开启了5公里的毅行之路。

  在毅行途中,大家迎着凉爽的秋风,闻着淡淡的花香,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行走在幽静的“下城最美绿道”上。教师们用坚毅的步伐,传递着亚运精神;用坚定的信念,诠释着美好教育;用团结的力量,完成着预期目标。

  毅行是一个人的坚持,是一支队伍的陪伴,是一群人的努力,以一场毅行,让大家发现更好的自己。本次毅行活动,既是为了让教师们锻炼了身体,也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和徒步乐趣;不仅让教师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还让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充盈着满满的职业幸福感。也为的是“用脚步丈量最美下城、用行动倡导低碳环保”,教师的每一步都在迈向前方不忘教育初心,每一秒都在为教育增力牢记育人使命。

未知,是最好的遇见

勇敢,能拥有美丽的风景

坚持,将享受意外之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