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展望2049,追逐百年梦想 杭州市风华中学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2020-10-29 09: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陈媚)踏着青春的节拍,鸣响铿锵的乐章。风华中学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啦!

  伴随着激情昂扬的解说,国旗队、校旗、鲜花队、红旗队、各班级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带着昂扬的情绪,依次有序入场。他们用满腔的运动热情点燃着深秋的赛场,为本次运动盛会拉开了精彩纷呈、别具一格的序幕。

一、开幕式

“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

  1、峥嵘岁月

  迈着矫健步伐的少年们就像当年的青年游行队伍一样,走向理想,走向未来,走向希望。相信世界一定不会辜负这群为建设伟大祖国而奋斗的少年们;相信有他们的存在,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2、民族一家亲

  56个民族,56枝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他们风雨同舟七十载,同心共创中国梦!他们身着五彩缤纷的民族盛装,脸上挂着喜气洋洋的笑容。就在此刻,蒙古族的豪放、傣族的热情......都在这里一一呈现!

  3、杭州亚运会

  杭州作为中国第三个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这是杭城肩负的责任,更是每位市民的骄傲。少年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意气风发的走来,展示着他们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

 

  4、展望2049新科技

  这些少年们,追忆着过去,憧憬着未来,浙江号航母、歼-50飞机、1纳米芯片......每项突破都是进步,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祖国的未来会越来越好的。希望,眼前少年学子们,不负光阴不负韶华,惜时奋进,勇于突破!

 

 

  5抗击疫情,展望2049

 

 

二、广播操

  各方阵表演结束后,全校同学共同展示了广播操,他们整齐稳健的步伐、势如破竹的气势成为了运动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高校长讲话

  升旗仪式后,高永刚校长为本届运动会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学年我校在体育竞技方面的成果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风华学子们参与其中、坚持到底、赛出水平,打好身体基础,培养乐观拼搏的精神态度;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学会良性竞争,在竞争中开阔胸襟、超越自我与团结奋进!

四、宣誓

  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保证本次运动会将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继军宣布2020年杭州市风华中学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五、比赛

  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是学校的重大体育盛事,它既是对学校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学校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既是对师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希望大家在这里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让风华学子的青春风采激扬在赛场上的每一个角落。希望风华学子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感受体育散发的无穷魅力,享受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

 

 

田径场上,

青春的气息随风而至,

共赴这场朝气的盛会!

 

 

六、收获

 

 

七、闭幕式书记致辞

 

  张继军书记代表组委会向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和付出、班主任的认真组织和训练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和顽强拼搏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向获奖的运动员和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书记还表示,运动是减轻压力的最好方式,希望全体风华师生都能带着运动带给我们的健康、快乐更加出色的工作和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0151256.jpg
QQ图片20201112095636.jpg
微信图片_20201112085349.jpg
微信图片_20201105140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