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赴秋天之约 安吉路幼儿园慧兰园区举行秋游活动
2020-10-30 15: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秋天,要给大家写信,

用叶子做信纸,请风儿当邮差,

偷懒的邮差,每到一个地方,

就把信一抛,

有的信,落在松鼠头上,

有的信,落在青蛙身旁,

赶路的大雁,也衔了一页回家,

池塘里,草丛里,

到处都有秋天的信。

秋风吹了,秋叶落了,

是时候出去正式跟秋天打个招呼啦,

安幼的孩子们要出去秋游咯!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

孩子们背上书包,装上满满的期待。

一起与秋天约个会吧~

  秋日里五颜六色的,自由的环境,快乐的当下,沉醉在这迷人环境中的一群孩子,感受着这份大自然赐予的美好……

  一起来瞧瞧孩子们肆意玩耍的身影吧~

  刀剪剑博物馆探秋

  大班的孩子们来到了刀剪剑博物馆,都变成了小小观察员,馆内以丰富的图片、实物和多媒体技术展示了古人的独特文化,孩子们在看到各种各样的刀剪剑之后,了解了铸造刀剪剑背后的辛苦,也知道了很多背后的故事……

  孩子们还穿梭在秋景之间,他们一起用心去聆听,去感受秋日里的虫鸣、鸟叫、落叶、秋风;用眼去发现,探索秋日的奥秘与神奇;用手去触摸,收获不一样的秋天~

  杭帮菜博物馆寻秋

  再把镜头转向杭帮菜博物馆,中班的孩子们正沉浸在“美食”中呢。杭州古今名菜和特色餐具都逼真地呈现于内。孩子们看到了一道道秀色可餐的杭帮菜,虾爆鳝面、蟹酿橙、东坡肉、西湖醋鱼……

  孩子们手牵手畅游于自然之中,秋季虽不如春夏那般花繁叶茂,也别有番风味。湖边的芦苇开始吐穗,一些叫不出名目的草木,在秋意笼罩之下,黄的黄,绿的绿,美不胜收。

  和煦的阳光下,孩子的嬉笑声,秋风的沙沙声,“咔嚓咔嚓”,相机将这片秋韵定格在此间……

  杭州花圃踏秋

  小班的萌娃们第一次松开爸爸妈妈的手,牵起了小伙伴的手,我们一起去秋游啦!孩子们一路走一路寻,感受着秋天的气息。

  秋天会躲在哪儿呢?原来秋天在草地上,在树梢间,在花圃的每个角落里,也在孩子们的笑脸中……

  孩子们一起欣赏着秋天的美景,他们拾起落叶,来了一场落叶雨……

  自然是个大课堂,在这如诗如画的秋色里,快乐丰富的秋游活动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启迪智慧。结合安幼的巴学实践活动,孩子们对身边的事物印象更加深刻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孩子们捡树叶玩树叶雨 (2).jpg
彩虹攀爬网 (2).jpg
3.jpg
做个贺卡送老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