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庆征文优秀作品 | 微光社小记者包涵珂:未来的祖国
2020-11-02 16: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未来的祖国


杭州紫阳小学三(1)班 小记者 包涵珂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自从一九四九年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的祖国就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而生活在这个社会上的我,脑海突然出现了一个画面——我想到了未来的祖国的样子。

  我首先想到了未来祖国的商店。那里的毛绒玩具多得奇。可爱的小熊在为你作自我介绍;惹人喜爱的小白兔在帮你拿物品;调皮的小猴子翻着跟头……,可热闹了。

  我想到了祖国的停车场。停车场里有好几把长长的凳子,每把凳子的一端有个“点餐区”,只要选出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并付了钱,食物就会自动“飞”起来,直到你的手里为止。吃完了要取的车子也就到了你的面前。

  我想到了祖国的学校。那一幢幢教学楼中间是用过山车轨道连接的。你如果要从这幢楼到那幢楼,只要坐上过山车,它就会带着你“飞奔”过去,不用费一丁点儿力气。而且,也不要钱。

  我想象中未来的祖国景物都非常美好,我想到了一个全新的祖国!

  点评:

  行文流畅活泼,通过商店、停车场和学校描绘了小作者幻想的未来祖国,想法非常新颖大胆,文字里表现出了十足的想象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