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遇见美好,我们去秋游啦!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行秋游活动
2020-11-03 11: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黄赛华)初秋天气晴,宜收集快乐,春天的遗憾让秋风将它温柔化解。秋高气爽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小朋友们和老师们终于一起踏上了秋游之路。

  秋游当然少不了有趣好玩的游戏,我想要去草坪上吹泡泡!我想玩抓小鱼的游戏!我想要找美丽的树叶!孩子们用自己手里的小小画笔,把心里想玩的秋游小游戏都画了下来,大家一起投票选出自己班级的秋游小游戏。

  秋游时自己的小嘴巴当然也不能闲着,我想带好多好吃的东西呢!小朋友早早就开始规划自己的秋游小书包了,他们把自己想带的美食都画了下来,制作成一张张购物清单,带着自己的清单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超市采购零食,装满自己的小书包。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出发吧!小班的弟弟妹妹来到城北体育公园后,迫不及待的和秋天做游戏,在秋日的暖阳下,捡树叶、拾果子、制作树叶相框、吹泡泡,还用自己的小相机拍下一张张秋天的美景,将秋天留下来。

  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到达千桃园后,马上背着自己的小书包,根据自己的计划,开启了毅行徒步秋游之旅,看看谁走的步数最多!小朋友们手拉手,一边走一边不忘欣赏沿途的风景,“看这个小河里有好多小鱼呀”;“这颗树上有好多颜色的树叶!”;“这块大草坪做游戏一定很好!”“哇!我们已经走了三千多步了。”毅行徒步给我们的秋游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力,而且在徒步的过程中也给孩子创造了更多发现秋天美丽秘密的机会。

  落叶之秋、微风徐来,所有的美好不期而至;风清气爽、硕果累累,孩子的秋游色彩缤纷。孩子们的脚印留在秋天里,绽放多彩童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0782723A8ABD2F6DBCB7A4DD480B66CC.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21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