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唯诗礼幼儿园举办第一届员工运动会
2020-11-04 16: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张菁)10月的最后一天,秋阳高悬,碧空如洗,杭州唯诗礼幼儿园在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杭州学校迎来了第一届员工运动会,高涨的热情,蓬勃的朝气,让整个操场瞬间沸腾,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全员统一穿着白底红边条的运动服,胸前赫然写着“中国”两个字,在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声里,已经足够能让人热血沸腾了。作为杭州幼教的领军品牌之一,唯诗礼幼儿园卓越的公众形象管理,总能让人感到耳目一新。而此次员工运动会更是将仪式感做到极致,无论是环节还是细节,都让人看到唯诗礼人开放大气又一丝不苟的精神面貌。

六大方阵入场,声势浩大

  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唯诗礼六大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率先入场的是威武帅气的护旗队,鲜艳的五星红旗、炽热的唯诗礼校旗,先后缓缓步入会场。

  接下来一、二方阵入场,阔步而来的滨江园区的教职工,这是一支骄傲之师,在JESSIE园长的带领下,完成了595天就成为IB PYP学校的奇迹;

  拱墅园、拱墅分园以三、四方阵出场,拱墅园区有太多的辉煌过往,仅用了534天就成为了IB PYP学校,太多难忘的记忆,被称为唯诗礼的奇迹之师;

  唯诗礼总部和江干园区作为第五方阵出席,江干园是疫情期间崛起的新园区,被寄予了更深远的品牌发展蓝图;

  最后压轴步入会场的还有唯诗礼家委会方阵,家校一体的发展理念始终贯穿在唯诗礼的教学细节中。

全体升旗仪式,庄严震撼

  国歌响起,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了,任何时候,这样的场合总是让人心潮澎湃,在经历了2020年难忘的疫情时期,作为公共教育机构,唯诗礼人更懂得这一刻的珍贵,与这背后的国之力量。

  总园长李晓鹏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以朴素的语言鼓舞着每一个人,而在此时此刻,这位唯诗礼第一位园长妈妈,如今的总园长,也是焕发出青春的光彩。

  家委会代表拱墅园K1A李熙哲爸爸代表家委会和全体家长也发表了致辞,一起感受着亲如家人的温馨以及运动赛场的蓬勃朝气。

  最后来自拱墅园运动员Michael老师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运动会火炬传递,唯诗礼精神薪火相传

  运动火炬传递仪式,让运动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卫斯理国际教育集团CEO高广志先生发起第一棒,最后传递到晓鹏园长手中,看着整个会场被火炬燃起高昂热情的会场,晓鹏园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赛事精彩纷呈,赛场热情高燃

尽显唯诗礼人拼搏本色

  奔跑吧,唯诗礼人—百米速跑,考验爆发力,看着奔跑中的唯诗礼人,专注而全力以赴,像极了平日里对工作的态度,唯有如此,才能成就更优秀的团队。向所有奔跑的唯诗礼人致敬!

  滚轮50米,这一次只想“快点滚”—看起来轻松的滚轮胎运动,其实可是不轻松,完成50米距离的运送,对于女孩子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但是没有什么能难道唯诗礼人,看着姑娘们的状态,多么英姿飒爽,什么障碍都可以夷平。

  慢骑自行车比赛—慢一点才能赢,在速度与激情的赛场上,出现了一群追求蜗牛速度的人!没错,这就是慢自行车比赛了,在摇晃中追求稳定,在缓慢中依旧激动人心。你看,外教老师们可是信心满满呢。

  实力担当,1500米开跑—1500米赛跑可不是人人都敢挑战的,所以每一个参赛者都是胜利者。为勇敢的选手们的加油之声不绝于耳,最终赢得1500米赛跑的胜利,骄傲吧,少年们!

个人自由赛10大创意赛事,有趣有料见功底

  除了田径比赛之外,极富创新意识的唯诗礼人还独创了10项创意比赛,投篮、踢毽子、坐位体前屈、跳绳、摸高,立定跳远,实心球等等,全民参赛,至少每人完成5项挑战,优胜者就是今天的全能王,看!没有一个懈怠的,更高更远更强的作风是每个人内在的认同。

游戏大战,风云又起

  每一刻的欢乐都弥足珍贵

  激烈的比赛项目之后,赛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大孩子们的游戏开始啦!

  运转乾坤—考验多人运作,紧张的氛围骤然而生,比人高出许多的大球,完成平移,既是力量也拼巧劲,看每一个人都在为团队拼尽全力!

  旱地龙舟—旱地龙舟也是不小的体力考验,龙舟丰富的色彩让整个赛场沸腾热闹如海洋,每一个团队都不甘示弱,虽然偶有趔趄,但是依然不放弃。

  跳大绳—瞬间燃起了回忆童年大联欢的氛围,大家蹦啊跳啊,欢乐的笑脸忘记了还有团队比赛这回事,平日的紧张工作压力在这一刻全然释放了。

  接力跑—是游戏也要全力以赴!为了团队,没有任何借口和退路,接棒、加速、助跑、冲刺……每个环节一气呵成,胜利属于细节苛求者。

  拔河—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英雄可是最耀眼的星星,震撼了整个操场的加油声、呐喊声,将所有唯诗礼人相融在一起,快乐、幸福、荣耀和憧憬将大家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盛大颁奖礼,特殊奖牌设,寓意美好约定

  香槟开起来了,胜利的音乐响起来了……激烈的比赛和游戏结束,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荣誉属于坚持到最后的实力派。

  唯诗礼幼儿园更特别为每一位参赛者颁发了一枚经过特别设计的奖牌—一块三分之一圆形奖牌再加上另外的两个三分之一就是一个美丽的约定,期待每一个参赛者都能参加至少三次全员运动会,在传统文化里三即是多,这是一份长久的约定,是对唯诗礼未来美好的期许。

  运动会在热烈的颁奖典礼后缓缓落下帷幕。最后温情的一幕让在场的每个人由衷的感动并乐在其中:唯诗礼人手拉手排成一长排,不留任何死角地拾捡操场上的垃圾,坚决不留任何比赛后的痕迹,这也是对借给运动会场地的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杭州学校最好的感恩和答谢。

  ​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唯诗礼人拼搏向上的精神仍在继续,追求完美、力争上游,为梦想,为明天,唯诗礼人步履从未止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