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衢州市仲尼中学被授予衢州学院优质生源基地
2020-11-04 17: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方静)11月2日上午,衢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岚、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元祥、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栗明、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琚宛珍一行4人受学校委托,代表校方来到衢州市仲尼中学,与学校签署了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仲尼中学董事长张小利、副董事长童玉芳、校党委书记汪神进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前,仲尼中学副董事长童玉芳向衢州学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指出仲尼中学在未来三年的整体规划,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实现学校教育质量全方面提升。在学生生涯规划、心理指导工作上依托学院平台,因材施教;做多元化升学教育,谋求学科竞赛、大数据比赛的创新升学路子;加强校际教师互通,指导学校开展各类大型活动,丰富高中校园生活。衢州学院李岚部长就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在充分认可仲尼中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仲尼中学交流合作,以更好地促进学生教育和培养,也欢迎仲尼中学优秀学子报考衢州学院。
  随后,仲尼中学董事长张小利与衢州学院李岚部长共同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接过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