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和爸爸妈妈一起“上学” 杭州和睦小学开展家长开放、社区教育开放日系列活动
2020-11-23 09: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陈晶晶)天气晴朗,阳光洒满了树叶,杭州市和睦小学的小朋友们迎来了独特的一天——和爸爸妈妈一起来“上学”!原来,这是杭州市和睦小学一年一度的家长开放、社区教育开放日,学校邀请了和睦社区周晨书记、李家桥社区郝婕副书记、华丰社区董黎副主任和家长们走进校园,深入课堂,共同见证孩子的成长。

  首先,家长们和社区嘉宾们进班级听课,感受孩子们的课堂。孩子们坐姿端正、积极发言,老师们施展十八般武艺,家长们仔细聆听,感受到了老师们教学的专业和魅力。

  接着,家长们和社区嘉宾们便移步操场观摩大课间的动态和静态展示活动。大课间孩子们排队迅速、整齐划一、口号响亮,展示了姣好的精神面貌。课间操、跳绳,孩子们矫健的身姿让家长们点头称赞。

  家长们和社区嘉宾们还一起欣赏乐队、篮球、健美操和朗诵等社团的演出,见到了多才多艺的小禾苗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掌声便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

  一幅幅精彩的图画铺满了整个林荫道,一张张优秀的作品吸引家长们驻足欣赏。学校开设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在林荫道上展出的便是在丰富多彩的社团中孩子们的优秀作品,有剪纸、版画、数字油画、DIY钻石画、十字绣、线描画等,体现了小禾苗们的巧手与创意。

  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镜子,一个积极向上的孩子背后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家庭。学校有众多热心学校工作、勇于建言献策的智慧家长,经过前期的自信家长的网络评选,有十名家长获得了学校“智慧家长”的荣誉称号。小禾苗们也不落后,有一批小禾苗表现突出,获得了“自信小达人”的称号。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学校还精心设计了反馈单,了解家长心声,鼓励家长为学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家长开放日的圆满落幕,架起了有一座家校沟通的桥梁,家长们和社区来宾们从丰富多彩的课堂中了解到了自己孩子在校园学习生活中的表现。相信家校携手,用心耕种,必定能迎来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见证孩子们的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