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全在心中 维翰幼儿园举行119安全周活动
2020-11-23 11: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钱巧梅)2020年11月9日上午10点30分,随着刺耳的警报音在维翰幼儿园的操场和教室中不断的响起,正在专心活动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疏散到操场上。教师迅速地清点人数,通过钉钉群上报安全逃离危险地带的幼儿人数,过程中无人受伤。

  本次活动完全在老师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之前没有预告,每个班级的幼儿都在进行各种教学活动,瞧!当时刚好小班的孩子在美术室画画,一个个小朋友放下画笔,按照老师的提示,有序下楼梯。

  疏散后,钱老师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整个演练过程做到急而不乱,安全、有序,每位教职工都按照各自的分工认真履行职责。但提到演练用时,较比上一次有所增加希望老师们的组织能力有所提高。

  此次紧急疏散演练的目的是为了巩固教职员工保护幼儿和自己逃生的能力,增强幼儿园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幼儿园在119安全周中不仅进行了全园的消防安全演练,同时也分层进行了灭火器使用的学习,保安、保洁、食堂人员、新入职教师都进行了相对应的指导和演练。安全面前无小事,要求每位员工都能熟练使用灭火设备,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让大家把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放在日常管理的首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7.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