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提高幼儿运动能力 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天水园区举行“我是健康小达人”活动
2020-11-23 15: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戴丽)金秋的阳光温暖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提高幼儿运动能力。近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天水园区举行了“我是健康小达人”活动。

  小班:爬爬乐、穿衣比赛

  小班孩子们进行了“爬爬乐”挑战赛。加油声此起彼伏,在顺利爬过终点后,孩子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随着天气转凉,小朋友身上的衣服逐渐增多,“我是穿衣小能手”上线。在同伴的鼓励和老师耐心的指导下,孩子们出色地完成了这项挑战,让我们为他们鼓掌吧!

  中班:有趣的橄榄球

  在教练的引导下,孩子们进行了热身游戏。随后,开始了具体的训练:小朋友们一个标志抱球跑向另一个相应颜色的标志,然后绕着对面的标志两圈后,返回起点。在幼儿掌握了基础的玩法以后,教练又在路途中间放上拱桥,让幼儿抱着球钻过去,提升幼儿的协调能力。

  通过一系列的游戏活动,孩子们慢慢地喜欢上了橄榄球,十分期待着每周一次的橄榄球课程。

  大班:30秒深蹲、平衡、撑杆、跳绳

  大班的孩子们来到操场上,进行了各钟丰富多彩的健康活动。跳绳、单脚平衡站立、30秒蹲起、双手抓杆悬空吊。在竞技比赛中,孩子们挥洒着汗水,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感。

  幼儿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孩子们参与各项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