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园传媒分会2020年会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举行
2020-11-23 17: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包筱玲)11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园传媒分会2020年年会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来自省内近40个高校的70余名校园媒体人齐聚东阳,交流校媒建设经验,探讨校园媒体融合发展之路。省记协副秘书长曹峰,浙江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媒分会常务副理事长章旻,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校长沈兵虎出席开幕式,分会副理事长、宁波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芝萍主持开幕式。

  沈兵虎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介绍了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办学基本情况。

  曹峰在讲话中强调,高校校报要顺应媒体传播方式变革大势,努力办好校园主流媒体。他希望通过校园传媒研究会这个平台以及组织评奖、研讨等活动,能够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比拼。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成3组讨论了相关业务知识,同时本次年会邀请到凤凰网总编辑葛继宏博士作了题为《从品牌塑造解读大学宣传工作的创新》专题讲座。

  据了解,本次年会由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园传媒分会主办,旨在加强各高校之间新闻宣传、新闻写作方面的业务交流,提高高校宣传队伍新闻素养及业务能力,并评选出2019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园传媒分会“高校好新闻奖”获奖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17105827.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10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