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下城教育工会“乐享小U”尤克里里俱乐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召开
2020-11-26 13: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黄赛华)2020年11月24日下午,天空落下淅淅沥沥的小雨,如同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下城教育工会“乐享小U”尤克里里俱乐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召开。杭州市教育工会主席王文贺先生,下城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志瑛女士,区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蒋金金女士,下城区教育工会主席丁越女士,下城区教育局组宣科科长翁艳燕女士,下城区教育工会副主席董群女士及下城区教育工会委员、各俱乐部负责人、尤克里里俱乐部成员、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工会主席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随后在孩子充满童真的歌声中,乐享小“U”尤克里里俱乐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小朋友们用一曲《东新欢迎您》迎接各位来宾的到来。

  孩子们甜甜的歌声让启动仪式更加令人期待。乐享小“U”尤克里里俱乐部负责人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张琪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俱乐部从初建到成立的历程,乐享小“U”俱乐部旨在让老师们以最简单的方式学习尤克里里,在学习中收获快乐、享受快乐。

  轻松有趣的乐享小“U”尤克里里俱乐部,让在场的各位老师们充满期待。与会领导们上台为乐享小“U”尤克里里俱乐部注入有趣的音符,启动神奇的沙漏,举行俱乐部揭牌仪式。

  现场聘请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的王雪米老师为下城教育工会乐享小“U”尤克里里俱乐部的指导老师,杭州市教育工会主席王文贺先生为王雪米老师颁发聘书。

  接着下城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志瑛女士,为下城教育工会乐享小U”尤克里里俱乐部授牌。

  

  随后下城区总工会副主席陆志瑛女士,区总工会干事蒋金金女士,区教育工会主席丁越女士,区教育工会副主席董群女士为尤克里里俱乐部成员代表颁发代表着“乐享小U尤克里里俱乐部”成员的小徽章。

  东新幼的年轻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一首动人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老师们甜美的歌声,温暖了整个会场;王雪米老师用尤克里里弹奏带来的音乐串烧《稻香》《I’m yours》,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愉快的音乐如同冬日里的一缕暖阳,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尤克里里的魅力,俱乐部负责人张琪老师和尤克里里俱乐部成员们,一起拿起尤克里里,带着大家一起走进音乐的快乐世界。

  隆重的俱乐部启动仪式结束之后,乐享小“U”俱乐部便紧锣密鼓的开展了第一次活动,活动中老师们从简单的认识尤克里里,到“爬格子”、“C大调音阶”、“C和弦、Am和弦”的扫弦练习,迈出了学习尤克里里的第一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0782723A8ABD2F6DBCB7A4DD480B66CC.jpg
图片 1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10121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