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校共育要“打配合” 杭州市周浦小学第五届家校男子篮球联谊赛火热开启
2020-12-07 16: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赵颖)12月5日,杭州市周浦小学第五届家校男子篮球联谊赛火热开启。本次家校篮球赛意在把篮球场上家校联队间的默契及拼搏的精神带到“家校共育”这一特殊的赛场上,打好老师和家长之间的“配合赛”。

  本次家校篮球赛在周爱芬校长“爸爸要充分发挥榜样力量”的开场号召下拉开序幕。球赛以“以球会友 运动添彩”为主题,以年级为单位划分为一二联队、三四联队、五六联队和教工联队,共进行了六场循环对抗赛。比赛精彩绝伦,赛出了周浦人的风采,也赛出了教师和家长的默契和配合。已经是连续参加五年球赛的元老——604班华一鑫爸爸表示:“活动满满正能量,让家长对学校更有亲切感,自己能以身作则为孩子示范榜样,也让周浦篮球之乡文化能得到传承。”

  虞小东校长闭幕致辞提到:“我们憧憬学校和家长,老师和家长,能把篮球场上那一种默契,以及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带到工作和学习中,相信只要我们家校之间能像篮球场上那样传好球、做好掩护、讲究合作、多配合、多助攻,一定能把我们周小的孩子培养成人生赛场上的冠军。”相信在家校配合共育下,我们周浦的花苗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